注册

CMCB乐团注入新鲜血液 即将开启巡演之旅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CMCB乐团巡演海报 飞行者唱片旗下的中国第一潮流说唱金属乐团CMCB(China MC Brothers),在去年发行专辑《2013》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CMCB乐团每个成员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音

CMCB乐团巡演海报

飞行者唱片旗下的中国第一潮流说唱金属乐团CMCB(China MC Brothers),在去年发行专辑《2013》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CMCB乐团每个成员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音乐气质, 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造就了这支乐团的独特感觉。

乐队注入新鲜血液

CMCB乐团于去年年底,阵容稍作更改,经过近两个月的磨合,

确定最新阵容。主唱:鸥子,吉他:胡家瑞,贝斯:宋扬,鼓手:杨颢,DJ:张然。

贝斯手宋扬现担任瘦人乐队、CMCB乐队、末裔乐队、春秋乐队、秋天虫子乐队、有沐音乐团队BASS手,同时合作艺人有曹方、钟立风等等,加入CMCB乐团无论从演奏技巧上,还是舞台表现上对乐队来说如虎添翼。贝斯宋扬也是美国STERLING BY MUSICMAN贝司以及HIWATT音箱代言人。

2014年度巡演再战征程

CMCB乐团于去年发行了实体唱片《2013》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歌曲《时间的美丽》,《这个地方》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专辑《2013》距CMCB上一张专辑已有五年时间,这五年改变的不仅是乐队成员的面容,生活状况,也让他们对说唱音乐的理解更加深刻,技术更纯熟。但时间带不走的是CMCB中每个人的创作状态和音乐理念。

4月12日起,CMCB乐团将开启巡演之旅。作为一支说唱金属乐队,他们的乐器就是武器,舌头就是子弹。当三点汇成一线时,他们便会毫不犹豫的瞄准,射击。如今的世界充斥着谎言,怯懦,虚伪,表里不一,太多的人和事都值得一说值得一唱,太多的负能量等着美好去一一消灭。仅仅依靠CMCB乐团团员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大家齐心,汇聚起所有的正向力量才能打破灰暗的天空,看到一丝光明。就让CMCB乐团带你走进说唱金属的世界!一起用音乐的力量冲破阴霾,共创美好!

巡演详情:

4月12日周六沈阳

4月13日周日大连

4月26日周六天津

4月27日周日廊坊

5月30日周五西安

5月31日周六郑州

6月1日周日新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怡菁]

标签:CMCB乐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