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草莓音乐节打造生活馆 提升音乐现场文化含金量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草莓生活馆时间表 2014年度草莓音乐节将在本周拉开全年帷幕,4月19日至20日,武汉草莓音乐节开启全年第一站,5月1日至3日,北京上海双城草莓音乐节同步举办,除了强大的演出阵容之外,本年度草莓

草莓生活馆时间表

2014年度草莓音乐节将在本周拉开全年帷幕,4月19日至20日,武汉草莓音乐节开启全年第一站,5月1日至3日,北京上海双城草莓音乐节同步举办,除了强大的演出阵容之外,本年度草莓音乐节加大文化力度,全力打造“草莓生活馆”现场版块,每日邀请4位/组讲座嘉宾,与音乐节观众现场分享各自文化、艺术、学术、生活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草莓音乐节的“草莓生活馆”讲座嘉宾阵容较之往届将有更大提升。

草莓生活馆是草莓音乐节特有的文化版块,也是有别于其他音乐现场的重要内容。本届北京草莓音乐节“生活馆”版块由豆瓣冠名,北京的“豆瓣生活馆”及上海、武汉等站的“草莓生活馆”每日四组嘉宾,涵盖了音乐、电影、体育、文化、艺术、商业、媒体、生活方式等多个领域,如著名词人/音乐经理人姚谦、香港知名导演彭浩翔、资深媒体人/畅销作家丁丁张、著名乐评人张晓舟、著名乐评人/影评人孙孟晋、知名电台DJ杨晨等嘉宾,都将在草莓音乐节现场分享他们创作与生活理念。

草莓生活馆已经成为了草莓音乐节演出内容之外更重要的一个文化阵地,也是草莓音乐节有别于其他音乐现场的重要内容。自2009年创办以来,草莓音乐节已经越发成为当下中国最潮流青年的音乐生活首选,2014京沪双城草莓更将邀请30组各类海外知名艺人加盟,最当红法国电音乐队Justice DJ set、来自芬兰的超大牌硬摇滚乐队HIM、美国器乐摇滚与后摇滚天团Explosions in the Sky,以及影后张曼玉变身Rock Star的音乐首秀,足以令今春草莓成为全国最大的音乐盛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怡菁]

标签:草莓音乐节

人参与 评论
2014草莓音乐节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5/ac1bb8f6-2ea8-4d0a-9db5-b954b62b791e.jpg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