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尾猫传奇》一触即发 16日公演传奇再现(图)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八尾猫传奇》剧照 《八尾猫传奇》剧照 《八尾猫传奇》剧照 倍受瞩目的大型原创儿童音乐剧《八尾猫传奇》即将在本月16日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集勇气、冒险、友情以及亲情于一身的文艺大餐在经过长时间的

《八尾猫传奇》剧照

《八尾猫传奇》剧照

《八尾猫传奇》剧照

倍受瞩目的大型原创儿童音乐剧《八尾猫传奇》即将在本月16日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集勇气、冒险、友情以及亲情于一身的文艺大餐在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筹备后,再次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与该剧之前的版本相比,新版《八尾猫传奇》不仅在剧情方面拓宽了原有的深度,更在表现形式上加入了全所未有的新鲜元素。该剧出品人葛亚达表示,目前一切准备就绪,剧组上下对16日的公演充满信心,保证给观众带来一场闻所未闻的视听盛宴。

悬念迭起推剧情传统美德是核心

新版的音乐剧《八尾猫传奇》在继承前作精髓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全剧无论是剧情还是场景,都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在保留原汁原味的同时,我们大胆引入了电影艺术的创作手法,”出品人葛亚达表示剧中不会像同类作品一样,四平八稳,而是处处有伏笔,句句有悬念。“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考虑到现在的孩子都很早熟,信息量十分的丰富;其次是陪同的家长,这也是一个潜在的观众群体。”为了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老少皆宜,出品人葛亚达和剧组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单是剧本就创作出七八个版本,在这基础上,他们还借鉴了许多进口大片的剧情设置,既贯彻了全剧寓教于乐的中心思想,又保证了作品面对市场的商业化程度。葛亚达表示经历了脱胎换骨后的《八尾猫传奇》已经不仅仅是一部单纯的儿童作品,它还要走向世界,与迪士尼这样的世界品牌发起挑战。

而在音乐剧绚丽多彩的背后,剧组也是煞费苦心。葛亚达介绍说面对快节奏生活的今天,如何把传统文化与儿童教育有机的相结合是剧组创作时的最大难题,“我们把传统文化中的仁义礼智信巧妙的融合在剧中,借由主人公成长路上的一点一滴呈现给观众,

用一句话说就是细节处见真情!”在剧中,观众不但会被主人公颠沛流离的命运所吸引,更会被其中所蕴藏的精神所感动,可谓是苦辣酸甜一应俱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八尾猫传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