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摇滚服务“三地华人摇滚展纪念演唱会12月北京开唱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二手玫瑰乐队 脑浊乐队 四分卫乐队 持续火热的“为摇滚服务”两岸三地首届也是第一次以摇滚为主体的摇滚展,11月25日开展到现在,每日参展观众络绎不绝。由于展览空前火爆及成功,主办方及策展

二手玫瑰乐队

脑浊乐队

四分卫乐队

持续火热的“为摇滚服务”两岸三地首届也是第一次以摇滚为主体的摇滚展,11月25日开展到现在,每日参展观众络绎不绝。由于展览空前火爆及成功,主办方及策展人认为有展览就应该有演出,商议后决定在北京糖果三层于12月10日举办为摇滚服务纪念演唱会。相信演出当日会成为近10年来北京摇滚圈的一件盛事。喜欢摇滚乐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演出动态。

根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出将分为三个单元本次演出,其阵容深度及艺人在华语摇滚的影响力空前,不亚于任何一个国内的音乐节主舞台,力求让喜欢摇滚乐的铁托们,感受一个纯粹的摇滚之夜!本次演出预计共计有9支乐队出演,已经确认名单有,二手玫瑰乐队、脑浊乐队、台湾四分卫乐队。更多大牌摇滚艺人正在陆续加入要“为摇滚服务”的队伍中来。

1、            致敬香港

2、            台客摇滚

3、            本土力量

10几年前有人说:摇滚乐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自己!如今摇滚乐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曾经或者正在被中国的摇滚乐所影响。这样就足够了,说明你“为摇滚服务过。

演出时间12月10日(周三)晚上18:00-23:30 地址:北京东城区雍和宫糖果三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为摇滚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