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摇滚服务”摇滚展纪念演出12月10日举办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演出海报 10月25日,“为摇滚服务”首届两岸三地华人摇滚展于北京798艺术区AAW画廊举办,而据此次摇滚展的主办方及策展人透露,此次展览还将延伸至专属的纪念演唱会——12月10日,“为摇滚

演出海报

10月25日,“为摇滚服务”首届两岸三地华人摇滚展于北京798艺术区AAW画廊举办,而据此次摇滚展的主办方及策展人透露,此次展览还将延伸至专属的纪念演唱会——12月10日,“为摇滚服务”纪念演唱会将落地北京糖果三层,有“中国最妖娆的摇滚乐队”之称的二手玫瑰乐队也将倾情出演。

“为摇滚服务”摇滚展的大部分展品由策展人黄燎原、张43、邝敏慧收藏,丰富程度超乎想象,其中包括崔健早期演出照片及创作作品所使用的吉他、二手玫瑰乐队通天演唱会海报、Beyoud乐队早期珍贵照片以及歌词手稿,以及台湾摇滚制作人贾敏恕早期使用的电吉他等等。“为摇滚乐服务”纪念演出将秉承摇滚展对两岸三地摇滚乐的兼收并蓄,在影像及实物展品的视觉呈现之外,为中国摇滚乐迷奉献一场听觉盛宴,也为中国摇滚文化的观察者及研究者提供一份当代的、新鲜的摇滚乐样本。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出将分为三个单元进行,共有九支乐队参演。包括摩登天空旗下“中国最妖娆”的二手玫瑰乐队,台湾老团四分卫及脱拉库乐队,以及中国最具有国际水准的朋克乐队脑浊,年轻新锐的火铃铛乐队,富有中国美学韵味和青年幽默特色的南无乐队,中国第一支摇滚乐队不倒翁乐队,新晋民谣丢火车乐队,来自西安的曹秦与乐队也加入“为摇滚服务”的队伍中来。

演出信息:

时间:12月10日(周三)18:00-23:30

地址:北京东城区雍和宫糖果三层

演出艺人:二手玫瑰、脑浊、南无、四分卫、脱拉库、不倒翁

嘉宾艺人:火铃铛、丢火车、曹秦与乐队

购票地址:http://item.damai.cn/75177.html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为摇滚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