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摇滚服务”12月10日上演 华语摇滚老中青三代齐聚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海报 汇聚了大批华语摇滚独特气质代表乐队的“为摇滚服务”演唱会将于12月10日(周三)晚七点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俱乐部三层举办,本次演出是“为摇滚服务”摇滚展、论坛(我的摇滚时代:张四十三;摇滚

海报

汇聚了大批华语摇滚独特气质代表乐队的“为摇滚服务”演唱会将于12月10日(周三)晚七点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俱乐部三层举办,本次演出是“为摇滚服务”摇滚展、论坛(我的摇滚时代:张四十三;摇滚北京:黄燎原、有待;时代的需要:梁龙、左小祖咒;诗家歌-浅聊低唱:张楚、邵夷贝、大仙、李季、秦奇、旺忘望)的延续,现场版的立体呈现会给摇滚乐迷带来更全面的视听体验。

演出特设致敬环节Beyond歌曲唤起怀旧记忆

“为摇滚服务”演出中最有特色的单元就是致敬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的环节。这支传奇乐队影响了华语乐坛,成为一代又一代人的精神领袖。致敬经典,当然也会有新的编曲和新的演唱形式。本次演出中,曹秦与乐队致敬Beyond的歌曲将是《光辉岁月》,曹秦作为原碎星乐队主唱,以浓厚的英伦曲风演绎《光辉岁月》又将是什么感觉?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丢火车乐队的致敬曲目则是由刘卓辉填词的《情人》。丢火车乐队主唱球子说:Beyond演绎的是港式“情人”,既然是致敬香港、致敬Beyond,乐队在整体编配上希望有新的变化,兼顾香港“情人”,也要照顾北京“情人”,才可称之为“为摇滚服务”。

新锐摇滚乐队“火铃铛”将会全新演绎Beyond乐队的《俾面派对》。这首歌是黄家驹公开批评香港娱乐圈的浮华作风,讽刺娱乐圈光怪陆离现象的一首作品。作为一支新乐队,“火铃铛”又希望借此表达什么呢?自我警醒?或是讽刺乐坛现状?12月10日现场方见分晓。

台湾乐队远道而来本土大牌倾情加盟声势浩大

台客摇滚:原来“脱拉库”主唱开飞机的同时也没丢下摇滚;四分卫乐队的歌曲影响了很多年轻人。他们在台湾摇滚史上拥有大哥级的地位,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音乐价值。用台湾角头音乐张四十三的话来说:摇滚不死,梦想更坚定。台客摇滚,“啥物拢不惊”(什么都不怕)!

本土力量:说到中国摇滚,就不能不提中国朋克。本次演出力邀“无聊军队”的代表乐队、华人摇滚朋克时代的先驱——脑浊乐队。这是“后脑浊时代”的黄金阵容在首都北京的一次全新亮相,不一样的“铁三角”,不变的三个和弦,不变的朋克精神,脑浊乐队将带你回到嚎叫时期的朋克盛世。

富有中国美学韵味和青年幽默特色的“南无”乐队近期刚刚发行了全新专辑,这次他们将携新歌首秀,乐队在“为摇滚服务”的演出造型也会是一大看点。这么谋杀菲林的事,暂时真的只可透露这么多,大家可以尽情期待。

刚刚结束美国巡演的“二手玫瑰”阔别Livehouse两年,这次却选择倾情加盟到“为摇滚服务”的队伍中来。据说主唱梁龙也将在演中致敬经典,究竟是《真的爱你》,还是《潇洒走一回》,抑或《冬天里的一把火》,请你来猜!

值得一提的是,“不倒翁”乐队特别加盟“为摇滚服务”,绝对是演出的一大看点。作为中国摇滚乐的先行者,恐怕真的是熟知中国摇滚历史的朋友才知道他们的重量级。“不倒翁”早期成员囊括了如今大名鼎鼎的摇滚音乐人,丁武、臧天朔等都曾是“不倒翁”的成员。如今,新“不倒翁”乐队也是众星云集,有北京老摇滚人秦奇、李季等,鼓手更是与窦唯合作译乐队、与汪峰合作鲍家街43号乐队的单晓帆。

12月10日,华人地区新老摇滚音乐人齐聚糖果三层,必定会带给您一场酣畅淋漓、高潮迭起的表演。由于演出内容过于丰富,所以时长跨度从晚上七点持续到十一点半,绝对堪称音乐节级别的Live Show。据主办方称,本次“为摇滚服务”纪念演唱会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有机会在全国各地巡回举办,阵容会更强大,内容会更精彩。而且,本次演出在保证音乐质量的同时,舞美灯光效果也力求完美,势必成为年底京城演出当中无法错过的亮点,甚至光是作为观众来捧场的摇滚乐队以及艺人们,就足以称得上是当今摇滚界一次里程碑式的大集结。如果你的内心充满了摇滚情结,也想在寒冬之中给自己一次燥热起来的理由,那可一定要加入到这次“为摇滚服务”的队伍中来。

演出信息: 

时间:2014年12月10日(周三)19:00-23:30 

地点:北京东城区雍和宫糖果俱乐部三层

演出艺人:二手玫瑰、脑浊、南无、四分卫、脱拉库、不倒翁

嘉宾艺人:火铃铛、丢火车、曹秦与乐队

票价:200元(现场票)/ 150元(预售票) 

特别说明:前100名购买演出纪念T恤的观众可上二楼享受VIP待遇

购票网址:http://item.damai.cn/75177.html 

购票电话:400-610-3721(大麦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为摇滚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