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K.14京沪圣诞专场在即 杨海崧解读专场及黑胶细节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P.K.14 近期,国内知名后朋乐队P.K.14将联手内地知名音乐厂牌摩登天空推出两张经典专辑《谁谁谁和谁谁谁》和《白皮书》黑胶唱片。同时,久未露面的P.K.14还将于12月26、27日分别

P.K.14

近期,国内知名后朋乐队P.K.14将联手内地知名音乐厂牌摩登天空推出两张经典专辑《谁谁谁和谁谁谁》和《白皮书》黑胶唱片。同时,久未露面的P.K.14还将于12月26、27日分别在北京愚公移山和上海MaoLivehouse举办专场演出,可谓2014年末内地摇滚乐大事件!

P.K.14乐队已久未在国内的Livehouse中露面,杨海崧在提到这次京沪专场演出的时候,显得异常兴奋,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北京、上海的两场演出,让大家知道P.K.14的这两张专辑再版了,并且是通过黑胶这种介质。

在谈及黑胶唱片时,杨海崧说:“对于传统的介质一直特别感兴趣,CD相对来说看起来还是比较廉价的,P.K.14乐队的成员都是唱片收藏家。《谁谁谁和谁谁谁》和《白皮书》对于P.K.14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两张专辑,一直想把这两张专辑变成黑胶这种介质。国外正在回到黑胶时代,而相反,国内正在面临一个新的时代。很多人从小就没见过黑胶,希望可以通过这两张黑胶唱片可以引导更多的乐迷购买黑胶唱片。”

另据透露,P.K.14圣诞京沪专场将有一位神秘人物前来助阵,同时乐队将按照曲目顺序演唱《谁谁谁和谁谁谁》《白皮书》两张专辑中的所有曲目,势必会成为圣诞档最受乐迷期待的摇滚乐专场演出。

2014P.K.14京沪双城黑胶唱片首发专场:

北京站

时间:12月26日星期五21:00 

地点:愚公移山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段祺瑞府左侧小红门

上海站

时间:上海12月27日星期六21:00

场地:上海MaoLivehouse

地址:卢湾区重庆南路308号(近建国中路)

VIP1含门票一张+《谁谁谁和谁谁谁》单碟黑胶唱片

VIP2含门票一张+《白皮书》双碟黑胶唱片

预售票: 

80元

200元VIP1(门票+ P.K.14《谁谁谁和谁谁谁》单碟黑胶唱片) 

300元VIP2(门票+ P.K.14《白皮书》双碟黑胶唱片)

现场票:

100元

150元单碟黑胶唱片

260元双碟黑胶唱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P.K.1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