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琴高丽新专辑《七彩的回忆》 全碟试听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斯琴高丽《七彩的回忆》 曲目试听: 1:《啊哈》 2:《女儿花》 3:《犯错》 4:《想要一种幸福》 5:《不离》 6:《猜》 7:《相伴永远》  8:《别再说寂寞》 9:《七夕情缘》 10

斯琴高丽《七彩的回忆》

曲目试听:

1:《啊哈》

2:《女儿花》

3:《犯错》

4:《想要一种幸福》

5:《不离》

6:《猜》

7:《相伴永远》 

8:《别再说寂寞》

9:《七夕情缘》

10:《安魂曲》

11:《坚持到底》

斯琴高丽全新专辑——《七彩的回忆》

全新的演绎

完美的嗓音

打造全新时尚专辑

2013年斯琴高丽全新发力

再度唱响经典

让激情为时尚呐喊

全新与时尚梦想与青春

著有华语乐坛“美音精灵”的斯琴高丽是一个不甘于平凡,积极向上,不断追求创新和蜕变的一个勤奋女歌手。这次《犯错》和《猜》的重新编曲演唱恰恰证明了这一点。《犯错》和《猜》的重编歌曲的加入可以说是这张专辑的最大亮点,不仅加入了全新的时尚元素还加入了更多的乐器,使得歌曲听起来更加的舒畅和悦耳,极具现场感。

经过青春与梦想的无数次的碰撞,斯琴高丽更加的成熟与坚定。她用青春搭建了一个音乐的梦想,她的创新精神、蜕变精神使得这个梦想变得伟大而坚定。全新的专辑给斯琴高丽用千回百转的嗓音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期待。她曾经给很多音乐迷留下多彩的人生和永恒的瞬间。

这次专辑的监制是羽泉成员中的胡海泉,他对斯琴高丽的要求非常严格,哪怕唱错一个音都要重新录制,作为制作人和演唱歌手的顾峰对斯琴高丽和自己要求都非常严格。这么优秀的音乐人结合到一起用心打造的这张斯琴高丽的全新专辑,肯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更加精致和精彩。斯琴高丽说:”希望用身边有限的资源,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造更棒的音乐。“斯琴高丽一直行走在音乐的道路上,让我们和斯琴高丽一样,行走在音乐的道路上,为梦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晓辰]

标签:斯琴高丽 七彩的回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