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传《音乐武侠》全碟首发 诠释不朽摇滚神话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赵传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曲目试听:1: 《音乐武侠》2: 《谢了爱》3: 《那女孩的曾经》4: 《简单东路》5: 《空城记》 6: 《两极》7: 《泪伤》 8:

赵传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曲目试听:

1: 《音乐武侠》

2: 《谢了爱》

3: 《那女孩的曾经》

4: 《简单东路》

5: 《空城记》

6: 《两极》

7: 《泪伤》

8: 《366天》

9: 《午门之舞》

10:《柳毛挂炼》

日前,台湾著名音乐人赵传携自己的新专辑《音乐武侠》抵达北京并举办新专辑全国媒体发布会。当天,赵传将把这张及其赋予“武侠江湖”风范儿的新专辑带给大家。在发布会现场,赵传献唱了全新单曲《一颗滚石》以及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音乐武侠》,两首歌曲的MV也于发布会当天进行全球首播。赵传用他独特的嗓音诠释出自己25年1/4个世纪的摇滚精神。

在这张新专辑《音乐武侠》中,总共收录了《音乐武侠》、《谢了爱》、《那女孩的曾经》、《泪伤》、《366天》、《空城记》、《两极》、《柳毛挂链》、《午门之舞》和《简单东路》10首歌曲。每一首歌曲都是一本失传的乐谱,都是一种音乐的秘籍。这张专辑的10首歌曲的音乐想法鲜明,藏着赵传的心脏和抒情的骨肉,交融着平凡的意境和海阔天空的想象,把“真功夫”融入赵传的歌声中发扬光大。经过多年的人生修炼,赵传以无穷无尽的音符创意创作出记忆深处的传奇世界,《音乐武侠》这一张专辑的已经犹如进入一个人生的“武林”,把作业人的情感从心中抽取出来,划成音符的招式,也用旋律讲豁达开阔的真爱表达无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赵传 音乐武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