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阿木专辑《手》发布 全碟试听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阿木新专辑《手》全碟试听:《手》《镜子》《泪点》《说过爱我》《是爱还是折磨》《谁也不是谁的谁》《对手戏》《向前走》《同顶一片天》《撕开烈焰》 我们曾同声高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2014,牵《手》回望,

阿木新专辑《手》

全碟试听:

《手》

《镜子》

《泪点》

《说过爱我》

《是爱还是折磨》

《谁也不是谁的谁》

《对手戏》

《向前走》

《同顶一片天》

《撕开烈焰》

我们曾同声高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2014,牵《手》回望,王者归来。

Amu阿木,一个音乐至上的信仰者,不改初衷,始终保持着纯粹平和的内心,坚定而执着地创作和歌唱。从一开始的《37.2℃男友》到《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从《爱在现实面前》再到《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而今,新东家“华音世纪”为他精心筹备的木式完美大碟《手》也终于浮出水面了!

自2003年从“彝人制造”单飞之后,阿木共已连续推出了四张个人专辑,每张都以精良的制作,精心的演唱,在业界留下了很好的口碑,并由此确立了阿木的木式情歌品牌地位。去年年初,阿木以八位数转签到了深圳华音世纪,新东家精心策划制作二年,为阿木的加盟打响了华丽的一枪!这张专辑里有制作团队为阿木量身打造的10首接力新歌。每首歌曲或抒情,或激昂,或细腻,或高亢,相信,《手》一定能给您带来2014最不一样的听觉享受!

这张专辑选择用“爱≠你”作为主题,特意暗合了阿木独树一帜的木式情歌就像是宇宙中的“行星之王”木星,拥有自我独特的信号,一生都在寻找一个和自己同属一个波段的群体,虽无法捕捉,却时刻与他们心电感应!这次,《手》突破了木星轨迹,跨越了洛希极限,翛然为你而来!阿木将用自己的独特电波吸引你一起去欣赏一场如希腊神话一般耐人寻味的爱情交响音乐会!它关于爱的逻辑,关于情的定义,关于阿木,关于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阿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