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至上励合2014新EP《4OUR MEN》 唱跳蜕变轻熟男团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关于至上励合 2008年发行首张EP《降临》正式出道,化身天使降临,《棉花糖》红遍大江南北; 2009年发行首张专辑《齐天大盛》,重新界定中国风舞曲的表现方式; 2011年第三张唱片《Lucky B

 

专辑宣传照

关于至上励合

2008年发行首张EP《降临》正式出道,化身天使降临,《棉花糖》红遍大江南北;

2009年发行首张专辑《齐天大盛》,重新界定中国风舞曲的表现方式;

2011年第三张唱片《Lucky Boys》,变身为邻家男孩,用音乐让幸运加持;

2012年第四张唱片《还好有你在》,重新定义“偶像”,对所有爱的,恨的大声说: 还好有你在;

2013年第五张唱片《巧克力棒》,日益成熟的至上励合,展现偶像真实的温度;

2014年至上励合整装出发,《4OUR MEN》华丽蜕变,作为年轻人的思想引军者,不但用音乐呈现舞台上的成长蜕变,更带来轻熟男团的超能量情歌,唱跳俱佳的励志天团,再次刷新偶像概念,帅气型男绽放成熟魅力,For Men!

全新EP《4OUR MEN》 思想引进军的Showtime

2014至上励合全新EP《4OUR MEN》是至上励合从2008年出道六年来不断积累和沉淀的又一份成绩单,六年来,至上励合用音乐发声,炫舞表达,用作品引领年轻时尚潮流,唱出新一代年轻人的态度! 至上励合的认真诚恳、坚定的信心、凝聚的团队精神、不断的尝试和突破,让他们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思想引军者。第五张唱片再次突破,告别小清新,记录至上励合的成熟蜕变,《4OUR MEN》是年轻人思想引军者的showtime,励志男团的唱跳宣言,轻熟男团的能量绽放。

2014至上励合全新EP《4OUR MEN》共收录了三首歌曲,曲风多样,整张EP除了有令人过耳不忘的好听旋律外,加入了更多的和声,也更注重音色的细节,多种音乐元素的呈现加之至上励合细致成熟的处理彰显出音乐方面的成长。

至上励合用他们的独特的嗓音,彰显个性的舞姿,细腻的情感表达,丰满的舞台经验,呈现出五年来的成长,让人耳目一新,说唱吐槽、温柔情话、真爱表白,硬朗与柔情、时尚复古与简约未来感都囊括在整张EP中, EP《4OUR MEN》名字意味声长,囊括了Four Men& For Men&Our Men的概念在里面,至上励合期待用这张EP呈现出他们四个男孩成长为四个男人的音乐轨迹,our men既是四位成员间的男人情谊的体现也是至上励合对粉丝厚爱的谢意表达。《4OUR MEN》就是懂音乐的轻熟男团充满力量感的音乐情话,鼓励人们直面自我,大胆表达,期望用专属于至上励合的音乐呈现,带给更多人正面的能量。

2014至上励合全新EP《4OUR MEN》 韩国金牌团队全方位打造

2014至上励合全新EP《4OUR MEN》全程与韩国金牌团队合作,韩国制作人老师亲自操刀,决定了整张国际化唱片的制作品质,整张EP极具包容性,音乐及造型方面更加丰富和跳跃,挑战时尚复古、随性波普、硬朗型男多种风格,展现出四个男人轻熟男层次感和质感,不单是帅气的外表,更大胆发掘及展露内心的男人情怀,潮酷有余,Man味十足。

录制过程中至上励合对音乐的热忱、创作热情以及对歌曲及舞台的把控能力,深深的打动制作团队,制作人老师对至上励合整张EP的诠释赞誉有加。

2014至上励合全新EP《4our men》曲目详解

1、《鸭梨大》

轻快简洁的音乐风格,似吐槽般方式呈现代人压力大的生活状态,吐槽烦恼却并非抱怨,引发共鸣的同时鼓励现代人不逃避,勇于直面自我,做出改变。RAP调侃方式的加入,令整首蕴含超能量的舞曲更加诙谐幽默。

2、《I WANT YOU》

时尚感十足,编曲上采用了强劲有力的节奏,多种音乐元素及和声的融入,令整首歌的表达更加丰满,动感的节奏及RAP带领人们进入一种未来感的氛围,I want you!Do u wanna be my girlfriend!对爱直白的表达。

3、《无主情话》

浅吟低唱的诉说,触碰心底的悸动,我们曾一起走过的故事你是否还记得?简单的问候,隐形的伤口,留在原地的爱恋,这一首无主情话,唱给逝去的爱情,唱给最美的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至上励合 《4OUR MEN》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