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女团AKB48小嶋阳菜台上脱裙 宅男粉丝尖叫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网易娱乐8月22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超人气女团AKB48前天于东京巨蛋球场举行巨蛋秀最终场演出,她们3年来总共在东京巨蛋举行了10场演出,成为历来在东京巨蛋演出场数最多的女歌手。

小嶋阳菜

小嶋阳菜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超人气女团AKB48前天于东京巨蛋球场举行巨蛋秀最终场演出,她们3年来总共在东京巨蛋举行了10场演出,成为历来在东京巨蛋演出场数最多的女歌手。大前晚的演出当中,人气成员小嶋阳菜、柏木由纪及松井玲奈三人合唱时,小岛阳菜当场在台上换衣,脱下裙子的她内里穿上类似bra top的秀服,令全场宅男粉丝疯狂大叫。

在中场问答桥段中,成员被问到谁是写真女王时,山本彩马上直指是小岛阳菜,一向有话直说的小嶋阳菜,却对着山本彩指说:“你胸部那么伟大,应该是你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宅男 演出 粉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