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匪帮说唱大佬之孙非法持枪 不慎打死室友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说唱歌手兼演员Ice T的孙子伊利亚- 莫罗(Elyjah Marrow)因为过失杀人罪被警方逮捕。现年19岁的伊利亚-莫罗上周二在公寓中摆弄自己的手枪,结果这支枪意外走火,杀死了他的室友达柳斯-约翰逊(Daryus Johnson)。

Ice T

Ice T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说唱歌手兼演员Ice T的孙子伊利亚- 莫罗(Elyjah Marrow)因为过失杀人罪被警方逮捕。

现年19岁的伊利亚-莫罗上周二在公寓中摆弄自己的手枪,结果这支枪意外走火,杀死了他的室友达柳斯-约翰逊(Daryus Johnson)。

伊利亚目前已经被收监,面临意外杀人罪、持有偷窃的枪支、持有大麻等多项罪名。

伊利亚-莫罗的爷爷特雷西-莫罗又名Ice T,是匪帮说唱的传奇人物,之后也跨界出演一些影视作品,目前是NBC罪案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常驻演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莫罗 伊利亚 匪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