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MCB新专辑首发式9月举行 誓将打造说唱摇滚之夜

2013年08月02日 17:21
来源:凤凰网音乐

CMCB专辑首发式海报

CMCB在表演中

近日,中国第一说唱摇滚乐团CMCB助阵某知名运动品牌在太庙举行的北京总决赛,他们在现场的演出也为全场注入了不一样的激情。《看到的听到的》、《这个地方》、《还是我》、《说的唱的一切》等新专辑的作品在现场一一被演绎,充分点燃了到场观众的热情。据悉,CMCB乐团将于9月7日在北京愚公移山举办专辑《2013》的首发式。

对CMCB来说,2013是一组特殊的符号,而全新的实体录音棚唱片《2013》则闪耀着前所未有的光芒在中国说唱摇滚的舞台上炫丽绽放。京味儿十足,冲劲儿十足,高品质的编曲及演奏在保留了CMCB独特风格的同时,更加的国际化,可听性也更强。

CMCB依旧在新专辑《2013》里维持了大陆说唱金属的最高水准。抛开相对犀利的歌词和极具本土化的市井语言不看,仅在音乐上他们就以庞大的乐队阵容为支撑,融合摇滚、金属、电音舞曲等元素,为歌曲的演绎提供了丰富的音色和强大的节奏。而《时间的美丽》这首歌的流行旋律也挑明了CMCB要占领主流舞台的野心。2013年发布的这张新专辑在全国巡回演出活动中掀起了全国的说唱摇滚新浪潮,大家发现原来说唱和摇滚的结合依然如此精彩,现场舞台上每一位乐手绝对的感染力影响着每一个观众。

经过全国数十场的演出,新专辑的现场表现力已经可谓是炉火纯青了,此次CMCB回到北京,在北京这里举办专辑《2013》的新专辑首发演唱会,除了会演唱新专辑中所有歌曲以及很多从未在现场演唱过的特别新曲之外,个别歌曲新编配的不插电版本也将在现场为大家献上。9月7日,尽可期待这队“中国说唱兄弟”带给你一个酣畅淋漓的说唱摇滚之夜!

CMCB专辑《2013》首发式

时间:2013年9月7日晚9:00

主办方:飞行者唱片&愚公移山

门票:预售60元,现场80元

演出地点:愚公移山

演出地址: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CMCB 新专辑 说唱 摇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