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KB48小嶋阳菜秀骄人身材 露酥胸迷倒众宅男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对于拥有天赋本钱的阳菜,坦言比穿着有挤胸功能的内衣,比较喜欢没有铁线款式,因为可处于自然和解放的状态。早前遇袭受伤的成员川荣李奈,透过AKB的问答apps“755”与粉丝聊天,被问到会不会怕鬼时,她认真地回答人类的存在比鬼更可怕。

小嶋阳菜

日本女团AKB48主将小嶋阳菜,近日登上女性杂志《an.an》做封面女郎,大胆真空上阵的她尽展骄人身材,更秀半胸回馈粉丝,简直吸引死一众宅男!

去年获选为美乳女星No.1的AKB48性感女神小嶋阳菜,近日为女性杂志《an.an》做封面人物,素来有“棉花糖身材”称号的她,大胆真空上阵露半胸,又换上恤衫中门大开施展诱惑,简直令一众宅男粉丝为之兴奋!对于拥有天赋本钱的阳菜,坦言比穿着有挤胸功能的内衣,比较喜欢没有铁线款式,因为可处于自然和解放的状态。

峯岸南开唱找老公

队友峯岸南前天率领Team 4到三重县开长,她拍马屁说想在当地找老公,众成员齐举牌感谢粉丝支持,涉谷凪咲却误把AKB的“B”字倒转。而AKB在香港的专门店,将于10月初在长沙湾重开。此外,早前遇袭受伤的成员川荣李奈,透过AKB的问答apps“755”与粉丝聊天,被问到会不会怕鬼时,她认真地回答人类的存在比鬼更可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宅男 粉丝 酥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