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吉克隽逸惠州捞金玩快闪 露小蛮腰大秀火辣身材

2013年10月23日 14:24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深情献唱

日前,吉克隽逸现身惠州捞金玩快闪,“打飞的”回京赶拍好莱坞新戏。当晚吉克隽逸露小蛮腰大秀火辣身材,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吉克隽逸行程相当匆忙,活动结束后便立刻携助理一行直奔机场。据悉,她与尼古拉斯凯奇合演的好莱坞新片《最后的战争》正在北京热拍,此番忙里偷闲来惠捞金,更获片方支持包专机来接。全新英文新单获美国殿堂级说唱歌手Snoop Dogg力撑,而大银幕首秀就是和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合作,扮演对方的哑巴新娘。

当晚,吉克隽逸台上热力献唱,接连三首榜单热曲《spoonful 》《带我到山顶》《let's vogue 》频掀高潮,炒足气氛。吉克隽逸透露过去一个月一直忙着演戏,能够回归舞台特别开心,情不自禁大喊“见到大家太好了!”现场称演戏、唱歌不一样,演戏是新鲜的尝试,唱歌是最爱,并提及第七首全新英文单曲《Summer Time》将月底首发,十一月份会出新专辑,而首场演唱会十二月份北京开唱,并表示期待年初在惠州开演唱会。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吉克 快闪 性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