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J成员周觅否认"抹黑祖国" 称作为中国人很骄傲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Super Junior-M周觅近日作为嘉宾现身某韩国节目,并自曝自己的母亲在国内机场遭遇催眠喷雾,被抢走数千万韩元。12日中午,周觅发声否认自己“抹黑祖国”,并称自己为中国感到骄傲。”更配上在节目中,自己做出的“中国撒拉黑哟”动作截图,力证自己爱国心。

周觅在韩国节目中

Super Junior-M周觅近日作为嘉宾现身某韩国节目,并自曝自己的母亲在国内机场遭遇催眠喷雾,被抢走数千万韩元。节目视频一经曝光,网友纷纷站出来指责周觅诋毁自己的国家。12日中午,周觅发声否认自己“抹黑祖国”,并称自己为中国感到骄傲。

针对众网友的一片“伐讨"声,周觅12日中午发文写说:“心好累…已经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说什么都好请不要诋毁我不爱国…不管何时作为中国人都很骄傲。”更配上在节目中,自己做出的“中国撒拉黑哟”动作截图,力证自己爱国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周觅 SJ-M 节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