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茜EXO鹿晗吴亦凡周觅 在韩国高人气的中国艺人(图)

2013年09月10日 11:08
来源:金鹰网

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在2007年举办的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选为练习生。未正式出道就曾与李准基、RAIN等明星合作拍摄过广告。2009年9月加入f(x)组合正式出道并担任队长。2012年宋茜出演的首部偶像剧《爱情闯进门》未上映就受到了各方的强烈关注。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是韩国最大娱乐公司S.M Entertainment 2012正式推出的男子团体组合EXO的正式成员。在韩国留学时因为出众的外貌和气质在明洞逛街时被SM星探发掘,2010年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于2011年12月27日通过EXO官网以及官方YOUTUBE、NAVER、新浪微博等中韩主要网站公开写真和预告视频与大家见面。鹿晗是EXO/EXO-M里集主唱、领舞、门面多个担当的中国成员,一出道就以俊美帅气的外貌、优秀的音质和灵动的舞蹈实力吸引了粉丝的视线。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新星艺人他以凸显的外貌、全能的舞台实力、优秀的个人魅力的获得了万千粉丝的追捧和喜爱。

吴亦凡(Kris),1990年11月0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隶属于韩国最大造星工厂SM公司。2007年通过S.M. Global Audition CANADA进入公司。在练习生期间参与了少女时代台湾二巡录像的拍摄。2012年2月16日公开其预告以EXO组合出道,为主攻华语地区的EXO-M队长。在队内担当RAPPER、门面,精通普通话、英语、韩语、粤语四种语言。且以其帅气的外貌、霸气的台风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黄子韬(艺名:TAO)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2012年推出的12人男子组合EXO成员,属于子队EXO-M团队,是其中最小的成员。2011年12月27日,继KAI、LUHAN之后成员TAO被公开,预告视频中TAO(黄子韬)展示了其在中国习武11年的非凡武术实力,引起巨大反响;到2011年底,EXO-K组合以及EXO-M在中韩两国同时出道,刚满18岁就已拥有了修长身材帅气外表的TAO,让许多二次元粉丝表示HOLD不住。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韩国 艺人 周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