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女团成员撞脸吴亦凡Jessica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  新人女团G-Friend将于15日正式出道,6个美少女主打清新单纯路线,试图在性感女团充斥的演艺圈中杀出一条血路,抢攻宅男市场,不过5日公开的形象照中,却有网友惊呼其中一名成员SinB圆滚滚大眼配上巴掌脸,长相激似已经退团的少女时代成员洁西卡, 简直比洁西卡的亲妹妹Krystal还要像。

女团G-Friend成员与Jessica十分神似

再撞脸吴亦凡

韩国新人女团G-Friend

韩国新人女团G-Friend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子团体辈出,在演艺圈掀起激烈厮杀战,即将出道的新人女团G-Friend(女朋友)因为“明星脸”意外成为讨论话题,这团平均18岁的少女团体于5日公开6名成员的照片,其中两人却撞脸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及EXO前成员吴亦凡,引来网友调侃:“怎么每个都长一样?”

新人女团G-Friend将于15日正式出道,6个美少女主打清新单纯路线,试图在性感女团充斥的演艺圈中杀出一条血路,抢攻宅男市场,不过5日公开的形象照中,却有网友惊呼其中一名成员SinB圆滚滚大眼配上巴掌脸,长相激似已经退团的少女时代成员洁西卡, 简直比洁西卡的亲妹妹Krystal还要像。

除了Jessica分身之外,也有人发现成员Ye Rin和EXO前成员吴亦凡长得很像似,对于撞脸争议,有人认为可能是发型都是长发才会造成辨识度不高,也有人毒舌调侃,虽然正反两派意见两极,但也成功达到宣传效果。(ETToday/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女团 Jessica EXO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