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居丽成女团T-ara新队长 或为改变排挤成员氛围

2013年07月16日 08:3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居丽(资料图)

居丽(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7月16日报道 据韩国《朝鲜日报》7月15日消息,韩国女团T-ara经纪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14日透露称,雅琳单飞后,T-ara将以6人组继续展开活动。在今年下半年回归前,为展现新的面貌,居丽将接替素妍,成为新队长。

T-ara此前饱受排挤的非议。有消息称,雅琳单飞就是遭排挤。此外,T-ara在每次在发行专辑时,都会替换队长,这也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居丽是继恩静、宝蓝、孝敏、素妍之后的第五任队长。13日举行的日本武道馆演唱会是居丽担任队长的首个正式活动。

看到这一消息,网友表示,“T-ara队长的替换是为了权力分离吗?”、“T-ara替换队长,成员也有变动,还真够忙的”和“T-ara替换队长虽然不是什么坏消息,但真搞不明白,似乎没什么意义”等。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T-ara 女团 朝鲜日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