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毕福剑为韩团GPB改名“GPS” 有望夺年度总冠军登春晚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日前,据某媒体爆料,著名节目主持人毕福剑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韩国女团GPS组合将上春晚?”毕姥爷答:“确实已受到关注!”

毕福剑为韩团GPB改名“GPS” 有望夺年度总冠军登春晚

日前,据某媒体爆料,著名节目主持人毕福剑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韩国女团GPS组合将上春晚?”毕姥爷答:“确实已受到关注!”

媒体爆料称,一则署名为“教师的成长”的网友在“星光大道吧”里发帖称:“韩国女团GPS组合、帕尔哈提和古再丽将上春晚”该文以问答的形式求证于哈文消息的确切性,哈文表示,看过韩国女团GPS组合的演出视频,是毕老师推荐给她的,对于这个组合,哈文表示,GPS组合的表演“很有特色,是我们比较欣赏的节目。”

据毕姥爷介绍,这个美少女组合近来可以说火爆了《星光大道》舞台,节目也因之一扫往日较老气、较土气的面目,洋溢着青春活力与时尚气息。“这四个少女可太可爱了,‘好傻好天真’。她们的萌不是装出来的,是天然的。”毕姥爷介绍称,在2014年12月27日播出的节目中,GPB表示已经在学习中文,也可以听懂一点中文,现场还用韩语称呼毕姥爷,被评委老师周群戏称“毕傻了吧唧”!毕姥爷透露,这四个少女在韩国已经成名4年了,由于平日接受的训练强度大,所以此次在中国学习任何才艺都又快又精准,“人家的训练体系确实科学。”而来自《星光大道》节目组人员的评价是,这个组合很有问鼎年度冠军的实力。

组合本名GPB为什么改名GPS?接受采访中,毕福剑笑着说:“原来确实叫GPB组合,是我建议她们改成GPS组合的。这个组合目前主要想在中国发展,GPB组合不顺口,也不好记,干脆改成GPS组合得了!”当记者问及上春晚传闻的真实性时,毕姥爷表示,向春晚输送节目,确实是《星光大道》节目的工作之一,对于GPS组合上春晚的可能性,他略显谨慎地表示:“她们的节目确实在接受节目组审查,而且有关主管部门也在关注这个组合,只能说这么多了。”

上网搜索不难发现,韩国女团GPB组合一直备受关注,本就拥有青春靓丽外型的她们,充满了活力,曲风也多以轻快的节奏,动感的旋律为主,俘获大量观众的心,受到一致好评。最近GPB组合连续获得了《星光大道》节目的周冠军和月冠军,并向着年度冠军的位置迈进。网络上很多观众称青春与时尚完美结合的她们,舞台上充满活力,曲风欢快,舞步动感十足,真的能在春晚的舞台上看到她们就太好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鱼果]

标签:毕福剑 GPB GPS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