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成龙将亮相春晚秀功夫 姚贝娜零点献唱


来源:半岛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日前记者获悉,冯小刚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选中的歌手姚贝娜,将在春晚舞台零点时刻进行献唱,而“大哥”成龙此次也鼎力加盟,展现自己的真功夫。近日获悉,她将演唱歌曲《天佑中华》,而歌曲由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亲自作词,可见他对这首歌的重视。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日前记者获悉,冯小刚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选中的歌手姚贝娜,将在春晚舞台零点时刻进行献唱,而“大哥”成龙此次也鼎力加盟,展现自己的真功夫。

姚贝娜近日获得了“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近日获悉,她将演唱歌曲《天佑中华》,而歌曲由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亲自作词,可见他对这首歌的重视。不仅如此,这首歌也被安排在了一个十分重要的位置——零点,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成龙曾多次亮相央视春晚的舞台,据悉,2014年,他将再次登台,以演唱和功夫为主,而且此次他还将搭档某武术团队共同表演,至于他们将表演什么节目,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姚贝娜 成龙 春晚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