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格尔批尚雯婕音乐适合夜总会激怒粉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此番言论一出,不少尚雯婕粉丝集体围攻腾格尔的个人微博,并要求其向尚雯婕道歉,而也有网友赞腾格尔敢说敢言。6月1日中午,尚雯婕发微博疑似回应腾格尔的质疑“……夜店文化电子舞曲迪厅蹦迪怎会离经叛道。

尚雯婕与妖男共舞

尚雯婕

腾格尔

新快报记者曾乐上周六播出的安徽卫视音乐真人秀《我为歌狂2》,尚雯婕以一首英文歌配上劲爆的“打碟”秀,和“妖男舞团”共舞,赢得了林夕的赞赏。然而,节目的另一选手腾格尔却评价尚雯婕的音乐“适合夜总会演出”。此番言论一出,不少尚雯婕粉丝集体围攻腾格尔的个人微博,并要求其向尚雯婕道歉,而也有网友赞腾格尔敢说敢言。

近两年腾格尔和尚雯婕的音乐风格都颇受争议,腾格尔走起了“疯癫”的神曲路线,而超女尚雯婕则走起“雷人”的视觉系欧美路线。尚雯婕当晚献唱的是英文歌《Titanium》,电音舞曲节奏感十分强烈,配上劲爆炫目的“打碟”秀,还与四名风靡欧美流行乐坛的“妖男舞团”激情共舞,点评嘉宾林夕赞其“无论视觉和听觉欣赏,都是十分完美的。”

不过,对于尚雯婕的这种DJ音乐酷炫风格,腾格尔则持反对态度:“歌手比赛还是要看歌手个人实力,没必要太花里花哨,如果没有请四位老外出来帮忙的话够呛。”腾格尔甚至直言批道:“她的音乐风格适合夜总会演出,不适合歌手比赛舞台。”

腾格尔批尚雯婕音乐“适合夜总会”的言论一出,引来尚雯婕的粉丝讨伐,“受不了腾格尔固步自封的音乐品味”、“一点没有艺术家该有的素质,不尊重对手,对年轻歌手更多的应该鼓励,不是一味的批评”、“既然这么犀利,应该去做评委,干嘛来当选手”。当晚节目播出后短短几个小时,腾格尔的个人微博就聚集了近千名网友围攻,不少尚雯婕粉丝还发起“腾格尔向尚雯婕道歉”、“腾格尔滚出娱乐圈”的微博话题。

6月1日中午,尚雯婕发微博疑似回应腾格尔的质疑“……夜店文化电子舞曲迪厅蹦迪怎会离经叛道。只要尽兴投入,管他什么3-7-21。”截至记者发稿时,腾格尔方面还未就此事再作回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腾格尔 尚雯婕 粉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