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否认汪峰为章子怡报仇赶走罗大佑


来源: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由于导师一直未能确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直到前天,才正式在嘉兴进行了首次录制。《中国最强音》在录制时,导师罗大佑痛骂章子怡组的选手曾一鸣20分钟,导致忍无可忍的章子怡当场泪奔离席。

由于导师一直未能确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直到前天,才正式在嘉兴进行了首次录制。此前,外界曾有传言,由于汪峰和罗大佑不和,最终导致节目迟迟未能录制。对此,昨天“好声音”节目组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此前,《中国最强音》在录制时,导师罗大佑痛骂章子怡组的选手曾一鸣20分钟,导致忍无可忍的章子怡当场泪奔离席。而就《中国好声音》最初公布导师人选时,罗大佑赫然与章子怡的“男友”汪峰出现在名单中。最近这段时间,外界就有传言,汪峰为了替女友“出头”,要求节目组更换罗大佑。甚至,还有传言表示,罗大佑专门为此向汪峰“道歉”,但后者却不为所动。

对此,昨天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该说法完全子虚乌有。“其实,最初罗大佑还是汪峰推荐的。在汪峰看来,作为歌坛的老前辈,罗大佑有自己独特的东西,完全能够出色地担任导师角色。如果说有矛盾,汪峰难道会有这个提议?而且,汪峰自己私下也多次表示,罗大佑是自己很尊敬的一个前辈。”

陆伟同时还透露,原本《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已经拍摄了一个导师的宣传片。其中的背景音乐,就是罗大佑的成名作之一《光阴的故事》。“再从这点来说,如果汪峰不同意,怎么会同意这首歌?所以说外界的说法非常可笑。”

值得一提的是,最终确定的第四位导师齐秦,也是罗大佑推荐。而首次录制的现场,齐秦也专门为好友解释了“缺席”的原因。“我们交情很好。他现在很顾家,这次为了刚出生不久的女儿要搬家,必须回到台湾地区,档期上就凑不上了。他推荐我,我义不容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罗大佑 汪峰 章子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