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电影杀青 汪峰章子怡拍摄现场秀恩爱

2013年11月04日 17:47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中国好声音电影杀青

从在巅峰对决夜上宣布电影开拍不到一个月时间,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学员同时也参演了《中国好声音之我为你转身》的李秋泽1日在微博上称,电影已经杀青。电影拍摄期间,参演的汪峰也在三亚现身。不过汪峰并不是一人前往,据《中国好声音E杂志》爆料称,章子怡也随之抵达三亚。从被目击同游美国,机舱内甜蜜手牵手,盖同一条毯子,再到一同为“六一班”一名成员长辈祝寿,二人恋情逐渐明朗化。

虽然此次章子怡仍然非常警惕,戴着口罩,用帽衫套住头,想要躲避众人的眼光。但是他们入住酒店的员工已经在微博上证实了汪峰、章子怡入住同一个房间和共同进餐的消息。

另据知情人称,汪峰和章子怡入住的酒店是一家临海的度假村,二人选择了别墅区的1号包房,缠绵了三天三夜之后,两人30日中午才从别墅区走出,悄悄走了跳小路上了车便直奔机场。

除了汪峰与章子怡秀恩爱,新出道的学员张恒远因与毕夏闹绯闻,异地恋情告急。张恒远又将如何应对?看《中国好声音E杂志》,海量娱乐内幕八不完。用户可以通过登陆天翼阅读、移动MM、安智市场等下载杂志。看E杂志,不但能八到各种内幕,更有机会抢第二季好声音16强学员全国演唱会巡演门票,还有mini ipad、蓝牙耳机、U盘、导师学员签名CD、照片等多重好礼到你碗里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中国好声音 电影 杀青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