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筝受邀参加诗歌音乐会 现场献唱早期代表作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王筝 8月23日,一场名为如诗如歌·诗歌音乐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次诗歌音乐会不同于以往朗诵会单纯朗诵诗歌、以作品为主要表现内容的模式,在诗词与歌曲作品中,融入了表现“情感”的元素,以多种艺术

王筝

8月23日,一场名为如诗如歌·诗歌音乐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次诗歌音乐会不同于以往朗诵会单纯朗诵诗歌、以作品为主要表现内容的模式,在诗词与歌曲作品中,融入了表现“情感”的元素,以多种艺术形式结合的方式进行创意呈现。整个活动持续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歌手王筝因其独特的文艺气质受邀参加,现场演唱了自己早期的作品《风筝》,也让在场的观众在听觉上陶醉了一把。

王筝一直以来以清新脱俗的文艺女青年形象被大家认知,也是乐坛中难得的兼具创作功底和演唱实力的女歌手。人们记忆中那个温暖浅笑的王筝再一次出现在音乐的国度里,在今年六月签约老牌唱片公司太合麦田,陆续推出了《旁观者》、《失语症》等全新单曲,具备了成熟都市女性的视角,将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统统融进“筝”式音乐风格之中,带给所有人不一样的听觉体验。

随着音乐会的进行,著名译制片配音演员乔榛、朗诵家徐涛、主持人余声等人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王艺创作的《乡愁》、《一层窗纸》等诗歌;央视著名主持人任志宏则与歌手汪正正共同表演诗乐结合的爱国长诗《爱你千万年——致长城》;歌手龚琳娜的登台时掀起了音乐会的小高潮,她为观众演唱同样由王艺作词的歌曲《一场戏》;而王筝的出场也引起了台下不小的骚动,带来一首自己早期的作品《风筝》,简单大方的妆容,如清风般纯净的声线,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王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