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仕健受邀参加公益活动 献唱《平易近人》

2013年11月26日 11:20
来源:北青网娱乐

马仕健(1 /2张)

马仕健受邀参加某公益之夜盛大晚会,与周杰伦一起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作为一名大爱艺人,马仕健再次将公益事业传承,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让他们看到美好的未来。

这些年来马仕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推动祖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先后参加公益活动多达600余次,筹集善款超过5亿元,马仕健长久的坚持公益在娱乐圈中实属罕见,也因如此他在2012年获得年度慈善大使,在2013年又获得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等荣誉,马仕健依然在公益之路上大步前行着,用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公益之夜盛大晚会逾2000人参加,秉承着资助偏远贫困山区建立希望小学,圆贫困儿童的学习梦;扶助残疾人士创业梦;帮扶大学生创业、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梦;关爱义工,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将爱心延续的原则。

在晚会上,马仕健将《平易近人》这首歌献给在场的所有观众,希望大家能够献出一份爱心,在场的众多媒体及企业被马仕健的歌曲深深打动,纷纷加入到捐款的队伍中来,一首由深圳市罗湖文化志愿者协会艺术团舞蹈艺员伴舞的《平易近人》成为该场慈善晚会的亮点,马仕健这首《平易近人》也掀起了该场晚会的最高潮,而小天王周杰伦也参与到义拍的队伍中来,践行公益事业。

据悉,马仕健于11月23日晚还参加了“孝行天下”公益活动,为老年人唱歌,他的公益事迹被广为传颂,而马仕健依然默默地行走在公益道路上,为他人点亮明天,这就是一名真正大爱歌者的风范。

与马仕健一起,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让这份爱汇成大爱,“我在、爱在,”共同将这份爱普洒人间,迎接美好明天!

标签:公益 关爱 善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