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子琰将发新碟 唯美情歌《我懂你》暖心来袭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周子琰 恒大音乐旗下95后创作才女周子琰首张个人专辑《路过青春》即将面世。今日,专辑中的最后一波主打歌曲《我懂你》全面曝光。周子琰于2012年牵手恒大音乐,虽然今年刚满19岁,但其出众的音乐

周子琰

恒大音乐旗下95后创作才女周子琰首张个人专辑《路过青春》即将面世。今日,专辑中的最后一波主打歌曲《我懂你》全面曝光。周子琰于2012年牵手恒大音乐,虽然今年刚满19岁,但其出众的音乐才华却被圈内众多音乐人认可,称其为95后音乐人中的黑马。  

歌曲《我懂你》描述了一个花样少女的恋爱心事,表达了95后不设任何限制的感情追求,以及在面对爱情时的勇敢和坚持姿态,这也像极了周子琰古灵精怪却又异常执着的个性。此外,周子琰还透露,《我懂你》的MV里暗藏玄机,叮嘱大家一定要看。据悉,《我懂你》MV将于11月底公开。

周子琰《路过青春》 倒数发布《我懂你》首唱情歌突破风格

等待了太久,可仍然相信一切值得,当我们听到,她努力绽放的好声音——恒大音乐旗下“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在经历了漫长培训、打磨和酝酿后,终于将在这个岁末推出首张个人大碟《路过青春》。 在瞬息万变的华语乐坛,周子琰的发展轨迹着实算不得趁热打铁,但我们都记得高晓松在遇见周子琰时说的那句话——有些人,是你选择音乐,而有些人,是音乐选择了你。是的,这个注定拥有惊人天赋的小姑娘,在被恩师高晓松签入恒大音乐后,并没有急功近利抢占市场,而是用无比的耐心和热情去雕琢着属于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作品。 

不只局限在民谣固化风格里,也不因为萝莉外表而一味扮演邻家女孩角色,周子琰和恒大音乐团队希望为大家呈现的,是一个更有力量的“95后生人”,勇敢唱出对这个世界的所思所想所爱,也许稚嫩,但决不盲目。经过《立秋》、《风起来的时光》清澈洗礼,到《红绿灯》、《信》、《The world is love》多元化尝试,周子琰在专辑即将倒数发布之际,为大家带来最后一波预热主打《我懂你》。令我们惊喜的是,唱过了各种温暖而美好的青春感悟后,小姑娘终于光明正大地唱起了“爱情”。

高晓松鼓励周子琰大胆谈恋爱量身打造新专辑唯一“大情歌”

虽然没有过真正恋爱经历,周子琰却害羞表示自己对爱情充满懵懂与好奇,恩师高晓松也曾告诉小姑娘——“你已经成年了,可以开始恋爱了,这对你唱歌有好处!”子琰身边一众朋友各自感情经历,也给小姑娘在看待爱情角度上带来许多思索,于是恒大音乐企制团队一致决定在新专辑里为子琰量身定做一首“大情歌”——《我懂你》由新锐音乐人秦洋谱曲,唱片企划制作统筹流水纪填词,制作人则由之前成功为子琰打造《信》的简洁担纲,确保子琰可以完美诠释出青春期里最懵懂也最珍贵的感情体验。

录音期间,作为专辑里几位年轻制作人中唯一的女生,简洁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式为子琰配唱,两个人先在棚里尽情聊天,聊彼此对于爱情的看法,聊大家喜欢的情歌,甚至放了几首子琰喜欢的孙燕姿经典情歌,之后才正式开始录音。简洁笑言:“子琰没有谈过恋爱,但是对于爱情的许多看法反倒会比较特别,我希望她在第一次唱情歌的时候,就算没有丰富的感情经历,也要唱出丰富的感情共鸣,让每个人都被她声音里的情绪打动!”最终完成的《我懂你》,没有大鸣大放的狗血挥洒,没有任何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做作,周子琰依然是用她浑然天成的清澈嗓音,唱出对爱情的每一分向往和坚定。

周子琰表示,希望大家听了这首歌,都能认认真真,不计代价,毫无负担地去爱一次,仿佛回到青春岁月最美好又最疼痛的时光。据悉,周子琰新专辑《路过青春》将于12月初全面发行。同时,12月6日高晓松音乐会将在北京举办,周子琰也将到场献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周子琰

人参与 评论
我懂你 周子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0/61d5495b-2877-488b-9350-c55db33dffd4.jpg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