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4M方逸伦出演《青春万万岁》 将献荧屏处女作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M4M方逸伦 M4M方逸伦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 娱乐联合打造的“海报美男”M4M,自今年2月份在中韩正式出道后,人气一路直升,他们的首张MINI专辑《神秘方程

M4M方逸伦

M4M方逸伦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 娱乐联合打造的“海报美男”M4M,自今年2月份在中韩正式出道后,人气一路直升,他们的首张MINI专辑《神秘方程式》更是收获了诸多好评。而身为队里主唱担当的方逸伦,虽然是队里的老幺,却有着惊人的音乐天赋和表演天赋。近日,多才多艺的方逸伦,就被某知名制片人看重,受邀拍摄偶像剧《青春万万岁》,并作为剧中主演高禹轩而备受关注。

这次受邀出演《青春万万岁》,方逸伦可谓本色出演,居中主演高禹轩不仅是个气质型的调酒师,还有这对音乐非常执着的梦想,而他的口头禅“音乐是我的梦想”也正是方逸伦现实中的写照。作为M4M的主唱担当的方逸伦,不仅有着俊俏的面容,超过180的高海拔身高,还有着令人羡慕的音乐天赋和才华。阳光帅气的他在未出道的中学时期就已经是学校出名的“校草”,在学校里有着相当高的人气。在前几日曝光的M4M冬季写真大片中,方逸伦更是一展自己的暖男风采,现身于挂满书卷的书房中,文艺范十足。

此次方逸伦首次触电出演偶像剧,见证了他惊人的音乐天赋和表演天赋,相信多才多艺的方逸伦一定会将“调酒师高禹轩”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我们共同期待方逸伦的荧屏处女作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M4M 方逸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