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4M方逸伦出道实录昨日上线 成员传递卡片显真情

2013年08月01日 10:28
来源:凤凰网音乐

方逸伦

M4M

由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娱乐联手打造的新晋男团M4M,于昨日推出了成员方逸伦的个人出道实录。在昨日推出的实录中,M4M成员M方逸伦不仅在实录中一展自己的钢琴天赋,还小秀了自己的高难度唱功,值得一提的是,在系列片中,每位成员都为M4M的其他成员亲手写下了真情卡片,真诚的表达了成员之间坚毅且真挚的兄弟情。

在今年的7月3日,M4M迎来了他们的出道白天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公司特意为M4M精心制作了出道百日实录系列片,系列片中不仅曝光了M4M的宿舍生活,还将成员的个人怪癖进行了大曝光。在昨日推出的实录中,方逸伦不仅为大家展示了特意用来存放粉丝送礼的小房间,还真诚的对一直支持M4M喜欢M4M的歌迷致予了感谢之情。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推出的实录中,成员方逸伦收到了队长Jimmy亲手写下的真情卡片,简单却真挚的言语令方逸伦十分感动,一直以来被Jimmy称作“最完美”的方逸伦,感慨的称Jimmy哥是一个“很全能”的人,并很感谢他四年以来对于M4M其他三位成员弟弟般的照顾和包容,M4M成员之间深厚的兄弟之情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M4M 方逸伦 出道实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