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4M出道百日实录上线 成员重回首秀舞台集体摔倒

2013年07月03日 11:18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M4M

凤凰网音乐讯 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娱乐联手打造的新晋全华人男团M4M,在中韩分别出道后一直备受媒体和粉丝的关注。在相继推出了全新专辑《神秘方程式》及最新MV《当你离开我》后,今日,M4M再次迎来了他们出道后的又一个重要的日子,这就是M4M的出道百天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M4M特意精心制作了他们的出道实录系列片,并在今天于全网推出M4M的出道实录第一集。据悉,在今天推出的出道实录中,M4M重新回到了3月26日举办出道首秀的地方,并回忆出道当天的情景,感慨之余成员们还不忘互相调侃。

M4M,这4位在韩国密训了四年多的帅气男孩们,虽然出道刚满一百天,但是其早已在歌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出道曲《sadness》上线首日创下的百万点击率,并在上线当周以傲人之姿占据权威榜单冠军宝座,到上月推出的全新MV《当你离开我》再次创下的超高点击率,都证明了M4M精益求精的音乐品质。今日,M4M终于迎来了他们的出道百天纪念日,回忆起四年的练习生生活与,与正式成为艺人后的着100天,成员们感概颇多。

在今天推出的出道实录中,M4M重新回到了3月26日举办出道首秀的地方,回忆起出道当天的情景,成员们感概万分,他们表示直到今天,再次站到这个舞台上,他们还是会有紧张和小兴奋。而在提及showcase当天的情景时,成员们不约而同的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宇胜在舞台上不慎摔倒的事情。再次回到出道的舞台,M4M其他成员更现场和宇胜开起玩笑,集体模仿当时摔倒的情景来调侃宇胜,四位成员娱乐之余,却不难看出他们之间的深厚的兄弟情。回忆起出道至今的点点滴滴,M4M称有太多的感动,他们还有感而发的说道,非常感谢歌迷们在他们什么都不是的时候就一直支持着M4M,他们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会努力把最美好和最具品质的音乐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M4M 出道 实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