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4M出道实录第三集今日上线 成员壮观鞋柜令人咂舌

2013年07月24日 09:3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M4M

队长Jimmy

凤凰网音乐讯 在相继推出出道实录系列片的前两集后,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娱乐联手打造的新晋男团M4M,再于今日推出了出道实录系列片中的第三集,本集的男主角便是M4M的温柔队长Jimmy。在今日推出的个人出道实录中,成员不仅被问及出道的压力,还首次曝光成员们的壮观鞋柜,令人咂舌不已。

在本月推出的M4M出道实录系列片中,成员们袒露了自己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更是曝光了自己的生活小怪癖,极具真实感。而系列片也是得到了粉丝和外界的一致好评。在今天推出的Jimmy个人出道实录中,队长Jimmy首次聊到组合的年龄问题,并第一次直面回应网友对他们年龄的质疑。

作为M4M的队长,成熟稳重的Jimmy一直扮演着队里大哥哥的角色,不仅在生活中常常照顾其他成员,在训练和活动时也会时常提醒督促成员们,让这让其他成员倍感温暖。在26岁时才以组合成员身份出道的Jimmy,曾经也因为年龄问题遭到网友质疑,更有网友直接调侃M4M是“高龄男团”。 在今天推出的实录里,面对网友之前对于他们年龄的调侃,Jimmy袒露:刚刚出道时其实很介意,但是现在,他却觉得年龄是自己、组合的优势,因为年龄的增长会让自己有更加成熟的心智,面对困难和问题时会有更加理智的解决方式。有趣的是,在今天推出的实录中,Jimmy不仅带大家参观了M4M的鞋柜,还特意为大家展示了一双粉丝送给他的板鞋,不仅如此,普通话并不流畅的他还积极挑战普通话。Jimmy与另外三名成员齐聚客厅挑战组合新歌歌词,成员们更一起帮助Jimmy矫正读音。当Jimmy念到其他成员的歌词部分时,成员们还开玩笑道“ Jimmy哥,那是我的歌词,给点面子”,温馨轻松的场面让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M4M 实录 出道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