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4M成员出道实录本周上线 将首次公开成员宿舍生活

2013年07月15日 11:23
来源:凤凰网音乐

M4M

M4M

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娱乐联手打造的新晋人气男团M4M,出道刚过百天就收获了超高人气。近日,人气满满的他们不仅开始陆续登陆各大卫视的音乐娱乐类节目,也开始受邀各大时尚类杂志拍摄主题大片,而忙碌的他们并没有忘记身边的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为了回馈粉丝,M4M公司特意精心制作了出道百日实录系列片,并在出道百日当天推出了出道实录第一集,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而M4M出道百日系列片第二集,既M4M成员的个人出道实录也将会在本周三全网上线,令人期待的是,在本周推出的成员个人实录中,将会首次公开成员私生活花絮。

在7月3日推出的M4M出道百日实录中,M4M四位成员重新回到了出道首秀现场,他们一改舞台上冷峻的王子形象,如邻家大男孩一般讲诉了他们出道时的心情,以及正式成为艺人后的心态,在出道实录中,可爱调皮的M4M成员还在现场和宇胜开起玩笑,集体模仿showcase现场宇胜当时摔倒的情景来调侃,而队长jimmy则是表示出了对歌迷们的感谢。

据悉,在本周三推出的出道实录中,将会以M4M的其中一位成员为主,揭露其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更令人期待的是,本周的个人出道实录将会首次公开成员起床时的场景,并将会首次公开M4M的宿舍和卧室,让我们共同期待M4M本周的精彩个人实录吧!

[责任编辑:张燕] 标签:M4M 实录 宿舍生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