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郁可唯凭借金曲《时间煮雨》摘“最热搜索奖”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酷狗十年音乐盛典”于5月22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盛大开幕,在酷狗成立十年的生日盛宴上,主办方以“让时间归来”为主题,对流行乐坛十年发展以来贡献卓越的音乐人、歌手以及金曲予以表彰,还原十年乐坛的风起云涌,郁可唯与范玮琪、吴克群、superjunior-M、陶喆、何韵诗等数十位歌手齐聚盛典共赴十年之约。

“酷狗十年音乐盛典”于5月22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盛大开幕,在酷狗成立十年的生日盛宴上,主办方以“让时间归来”为主题,对流行乐坛十年发展以来贡献卓越的音乐人、歌手以及金曲予以表彰,还原十

“酷狗十年音乐盛典”于5月22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盛大开幕,在酷狗成立十年的生日盛宴上,主办方以“让时间归来”为主题,对流行乐坛十年发展以来贡献卓越的音乐人、歌手以及金曲予以表彰,还原十年乐坛的风起云涌,郁可唯与范玮琪、吴克群、superjunior-M、陶喆、何韵诗等数十位歌手齐聚盛典共赴十年之约。颁奖典礼上,郁可唯开门红摘得酷狗“音乐最热搜索”奖并演唱《时间煮雨》惹得在场粉丝尖叫连连。

郁可唯当日红毯身着黑色小短裙亮相,延续往日知性、优雅的风格清凉上阵,引得镁光灯追随一路。谈到十年来的感悟时,郁可唯说很感谢自己十年来一直都坚持着音乐梦想。主持人请郁可唯在一张明信片上面写一句话,寄给一年后的自己。郁可唯写下:“现在的你还开心吗?”来勉励自己,希望自己一直保持一个开心的状态。

随着电影《小时代》热映,由郁可唯演唱的插曲《时间煮雨》一跃成为2013年流行金曲,无论是网络点击率还是热歌排行一直都名列前茅,所以摘得当晚典礼第一个奖项“酷狗音乐最热搜索”奖。随后,郁可唯身着一抹白裙现场献唱大热单曲《时间煮雨》,博得观众一片欢呼,现场郁可唯的歌迷也十分给力的高举粉红色灯牌高声合唱,让典礼一开始就处于沸腾的状态。

郁可唯接受群访时透露,电影《小时代3》里仍将有大家喜爱的《时间煮雨》出现。并且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自己的第四张专辑,新专辑很快将与大家见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晓辰]

标签:郁可唯 时间煮雨 最热搜索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