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熊猫诗词儿歌歌手选拔赛广州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

人参与 评论

元旦期间,音乐熊猫诗词儿歌歌手选拔赛广州站决赛在广州南湖游乐园举行,60名参赛选手参与冠、亚、季军争夺;最终何梓睿脱颖而出,精彩演绎《挥着翅膀的女孩》勇夺冠军。广州动竞界动漫科技有限公司(PGL)将为

元旦期间,音乐熊猫诗词儿歌歌手选拔赛广州站决赛在广州南湖游乐园举行,60名参赛选手参与冠、亚、季军争夺;最终何梓睿脱颖而出,精彩演绎《挥着翅膀的女孩》勇夺冠军。广州动竞界动漫科技有限公司(PGL)将为是次活动挑选出的优秀小歌手,量身谱写和录制诗词儿歌,并打造个性化的“3D动画+真人”的MV。

                     (音乐熊猫诗词儿歌歌手选拔赛广州站决赛圆满结束)

流协倾力主办打造高品质时尚亲子儿歌

音乐熊猫诗词儿歌歌手选拔赛由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办,旨在选拔出优秀的儿童歌手,录制由中国传统诗词谱曲完成的高品质时尚儿歌。儿歌市场一直被边缘化,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协会,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借由拥有的高品质音乐人资源,以"为儿童打造最高品质、最具文化内涵的流行儿歌"为目标,联手音乐熊猫动漫项目,甄选300首经典诗词,聘请顶级流行音乐人按照儿童的听歌特点和喜好,进行全新的谱曲和编曲,发挥诗歌朗朗上口的优势,打造出高识别度、高传唱度的“洗脑儿歌”。

为更好地配合诗词的教育性,歌曲中加入背诵部分,小朋友在听歌时,不但学会唱,更能学会背诵。同时,为增加歌曲的趣味性,歌曲中特别加入小朋友与家长互动的部分,将儿歌升级为“亲子儿歌”。

                (音乐熊猫诗词儿歌歌手选拔赛广州站决赛冠军何梓睿)

3D动画+儿歌演绎诗词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动画是儿童最喜欢的节目形式。音乐熊猫诗词儿歌将采用最受欢迎的3D动画形式,并且创新性地让小歌手加入MV的演绎中,实现了3D动画+真人的新模式;虽然大大地增加了制作难度(制作成本超过2万元/分钟),但力求为小朋友献上最具愉悦感、最佳观赏效果的儿歌作品,伴随和帮助他们成长。这样大胆的尝试在国内的儿歌制作中尚属首例。

广州动竞界动漫科技有限公司(PGL)创始人曾星龙表示,高质量作品一定是需要用心和用资源去打造的。对于音乐熊猫项目,公司定位是打造标杆性的儿歌作品,无论在音乐还是在画面上面,都重金聘请了知名音乐人和导演参与制作;在歌手选拔上,也采用了全球公开甄选的形式,一方面希望借此找到优秀的歌手,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小朋友关注和参与项目的进展。最终打造出既能获得小朋友喜爱、又能让他们学习和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的作品。

(音乐熊猫诗词儿歌歌手选拔赛广州站决赛亚军:林鑫、潘颖仪、刘安琪(从左至右))

借力互联网全球甄选优秀小歌手

为甄选到更多优秀的小歌手,也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诗词儿歌的制作中,广州动竞界动漫科技有限公司(PGL)正着力打造一款手机APP(应用软件),力图通过互联网,让世界各地的小歌手参与到比赛中,成为音乐熊猫诗词儿歌的御用歌手。

据悉,此款手机APP(应用软件)已在开发当中。基于音乐熊猫诗词儿歌项目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已有多家投资机构表明投资意向,愿意在资金和资源上助力项目在更大范围内开展并产生巨大影响力,让祖国的下一代和国外人士更好地认识和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诗词文化。

(音乐熊猫诗词儿歌歌手选拔赛广州站决赛季军:郑雯歆、张玥、王佳淼、黄姝洁、黄可、丰硕)

音乐熊猫诗词儿歌歌手选拔赛广州站决赛结束后,成都、福州、上海、澳门等各大城市选拔赛也将陆续启动,欢迎各大城市的小歌手积极参与选拔赛,也欢迎更多城市的相关机构联手举办活动。音乐熊猫诗词儿歌歌手选拔赛广州站决赛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参赛曲目

冠军

何梓睿

挥着翅膀的女孩

亚军

林鑫

我相信

刘安琪

粉可爱

潘颖仪

You Raise Me Up

季军

王佳淼

拔浪鼓

张玥

我爱妈妈的眼睛

黄可

星语心愿

丰硕

睡得甜甜

黄姝洁

粉可爱

郑雯歆

幸福格桑花

最佳形象奖

王若冰

爱丫爱丫

黄玉莹

宁夏

温雅婷

祖国祖国我们爱你

谢砚琪

绿荫

陈玥潼

Proud of you

最具舞台表现力奖

黄皓暄

快乐你懂得

王硕

流年

阎雪松

逆战

陈姝含

捉泥鳅

黄可怡

红绿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诗词儿歌 音乐熊猫 儿歌歌手选拔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