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团Infinit10月25日广州开唱 将献唱广东儿歌

2013年10月18日 09:24
来源:金鹰网

作为中国内地巡演的首站,韩国Infinite组合将于10月25日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演唱会将会有特别设置,除了必不可少的《She s back》、《Cover girl》、《Be Mine》等经典曲目,Infinite还会跟广州的歌迷唱广东儿歌,至于唱哪一首则要届时才能揭晓。

在率先举办演唱会的香港、台北等城市,帅气的圣圭、东雨、优铉、Hoya、成烈、L和成钟所到之处都得到歌迷的给力声援,引起不小轰动。

主办方表示,Infinite十分重视华语市场,比如在台北小巨蛋站就展现了苦练已久的中文,全员非常有诚意地表示要全程以中文和歌迷互动。

意想不到的是,队长圣圭竟然可以字正圆腔地说道:“我们准备了一个礼物”,成钟接着说“如果你们和我们一起唱的话会更好”,便带领全场歌迷大合唱中文歌《当我们在一起》,气氛十分温馨愉快。

对于广州站,当然也会有特别的惊喜带来,为此,他们特别挑选一首广东儿歌与歌迷合唱,一向走贴心路线的Infinite将唱《落雨大》还是《月光光》就让粉丝拭目以待。

而为了此次中国内地巡演,他们特别创作了能够带来别样惊喜的视听效果方案,不会让歌迷失望。

标签:广州 开唱 儿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