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凌风6450万遗产战开打 出轨前妻或得一半


来源:北青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对高凌风的遗产小节,据说高生前已经录音分配好要给孩子们,金友庄说:“不知道真实状况,无法做打算,也不会向小孩讨债,太不合理。金妈也表示高不至于让小孩背债,会交给相关人士处理,赵淑珍昨天赴高凌风灵堂时则说:“我今天什么都不会回应了。

高凌风和家人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告别式定在3月12日,留下多少财产?继承者们展开清算争产。他在台湾有静冈房产3千万元,内地房产2千万元,加投资与新加坡演唱会收入,有6450万元资产,他委托好友赵淑珍处理遗产,5女1子都可分产,若清偿欠金友庄的3700万元债务,子女们只能分2750万元,金友庄已委托熊海灵与赵小姐商谈遗产。

对高凌风的遗产小节,据说高生前已经录音分配好要给孩子们,金友庄说:“不知道真实状况,无法做打算,也不会向小孩讨债,太不合理。”至于高欠她的3700万元债务,她是否考虑让小孩抛弃继承?她说:“不要再问了,赵淑珍小姐不是家属,说法也不能代表任何人,高的规划也与社会大众无关,赵小姐的行为造成很多人困扰。”

 金妈也表示高不至于让小孩背债,会交给相关人士处理,赵淑珍昨天赴高凌风灵堂时则说:“我今天什么都不会回应了。”稍后,记者目击高凌风与原配所生大女儿葛晓卉,和高凌风的理专赵小姐走出万安生命,她穿著一身黑,面容哀戚,外头下着雨,葛晓卉挺着伞走在路上,随后走进一间面店,用餐时看着报纸上爸爸的报道,似若有所思。受访时态度和缓,原配一家向来低调,爸爸高凌风生前有无对她交代后事注意事项、财产规划等事宜,葛晓卉仅表示目前还没讨论到,对于父亲后事低调不多提。

高凌风好友熊海灵对高的财产有客观认定:“金友庄委托我,要跟赵小姐谈好财产分配,但我认为,应该是再找一位演艺圈德高望重的代表,加上阿宝与宝弟两个小孩一起谈,方能厘清所有小节,我也还没看到遗嘱或录音,要等跟赵小姐讨论清楚才能说。”高的三女葛晓洁昨天接到媒体电话,哀伤地表示晚点再谈。高凌风虽然在内地打官司得到房产,不过还没到手,加上他在内地储蓄不明,新加坡演唱会的收入约450万元也不知去向,但金友庄已成外人,只能义务帮忙后事,可能无法直接分配遗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高凌风 前妻 房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