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高凌风被高利贷骗3000万 抵押豪宅骗前妻

2013年03月17日 12:10
来源:京华网

中国新闻网讯 据台媒报道,高凌风目前仍在对抗病魔,但有关他在内地被骗钱的传闻甚嚣尘上,昨陈今珮证实“他把汤泉的房子拿去贷款后,把钱拿给内地三大难高音老板说要投资,结果对方跑掉了,钱拿不回来。”据了解被骗金额高达3千万新台币。

高凌风被骗这件事情有多种说法,有一说是他到内地认识不少好友,有人介绍他认识放高利贷的朋友,他被说服后心动,决定拿钱出来投资,但半路又杀出另一个高利贷经营者,说会给高凌风更高利息,高凌风遂转投资此人,不料对方拿了钱以后潜逃,高凌风只好默默继续缴交拿汤泉房子去贷的1800万新台币贷款。

虽然有不少人透露高凌风的确被骗,但也有消息指出金友庄上当,把自己较值钱的房子跟高凌风交换,让他跟孩子们有较大的房子住,金友庄换来后才发现房子已从400万新台币的贷款增加到1800万新台币,但苦于高凌风目前生病,又不愿跟孩子的爸力争,就只能在网上跟好友诉苦。

金友庄上个月就曾爆料高凌风离婚前骗走她1400万新台币,昨她又痛骂:“对女人会赖帐、拖欠欺骗的男人,到底算是什么男人?”昨这对怨偶都没有接电话,无法得知金友庄是不是又在骂高凌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