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凌风长女孝顺守灵 不过问遗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高凌风曾说,对前两次婚姻所生的3个女儿,由于经商失败、演艺工作走下坡,经济能力差,没有陪伴和照顾她们,非常愧疚。昨天,高凌风与第2任妻子文洁所生的女儿葛晓洁表示本周回台悼念爸爸。

高凌风长女孝顺守灵不过问遗产(图)

金友庄(左)葛晓卉

中新网2月20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高凌风有过3次婚姻,共有6个孩子,他生病后,他和第一任妻子林玉招所生的长女葛晓卉常探望他,昨她也守在灵堂,对爸爸的遗产分配,她坚持不表示意见。

高凌风曾说,对前两次婚姻所生的3个女儿,由于经商失败、演艺工作走下坡,经济能力差,没有陪伴和照顾她们,非常愧疚。他的助理赵淑珍日前宣布他的遗产分配,这3位女儿所分的遗产,不及金友庄所生的3个孩子。

昨天,高凌风与第2任妻子文洁所生的女儿葛晓洁表示本周回台悼念爸爸。高的妈妈也将回台参加他的演唱会,高凌风生病后,旅居美国的85岁妈妈,为他回台3次,当时他说:“我妈妈耳背,但是不肯戴助听器,因为她心很痛,怕听到更心痛的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高凌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