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宗宪:高凌风早知时间不多 对儿子要求苛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艺人高凌风17日晚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好友吴宗宪昨(18日)趁着录制《综艺大热门》节目前接受访问,他眼眶泛泪说:“高大哥安心的走,帅一点,没有什么悲伤的。

吴宗宪:高凌风早知时间不多对儿子要求苛刻(图)

吴宗宪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艺人高凌风17日晚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好友吴宗宪昨(18日)趁着录制《综艺大热门》节目前接受访问,他眼眶泛泪说:“高大哥安心的走,帅一点,没有什么悲伤的。”他说高生前曾开玩笑对他说:“宗宪哥,宝弟拜托你了!”因此宝弟将由他来照顾。

吴宗宪回忆曾因为高凌风对宝弟教育方式吵架,他说有一次宝弟在上海表演没对观众说谢谢,高凌风气得当场大骂“三字经”,吴宗宪表示当时无法理解,为何对宝弟要求这么严格,也不了解为何要让宝弟那么早出道,现在已明白道理,“我们后来才懂原因,他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

问起吴宗宪最后一次见到高凌风是何时?他遗憾地说,一星期前曾到饭店开会,当时在门口遇到张帝,但张帝未跟他提及高凌风也在楼上,因而错过见面机会,前天得知高凌风过世消息,吴宗宪一直守在电视机前看新闻,最后幽自己一默说:“我觉得我们的人生很精彩,将来我的徒弟也会被这样访问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高凌风 吴宗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