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凌风抱病陪儿子登央视 将录《正大综艺》(图)

2013年04月22日 11:24
来源:华商网

  搜高凌风高凌风和儿子宝弟(资料图)

  搜高凌风高凌风和儿子宝弟(资料图)

据台媒报道,宝弟5月到央视录《搜正大综艺正大综艺─墙来了》父亲节特别节目,罹癌的搜高凌风高凌风已决定陪他一起去录影,届时父子将同台合唱他的知名歌曲〈牵不到你的手〉,身体状况能去吗?他说为了宝弟,再吃力也愿意:“能在有生之年看他在央视唱歌,我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宝弟也在脸书上透露,将就读私立庄敬高职表演艺术科,成为昆凌的学弟。

《牵不到你的手》是搜高凌风高凌风当年唱给亡父的歌,歌词“喔爸爸,为何你走的匆匆,来不及告诉我……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牵不到你的手”,符合宝弟害怕失去爸爸的心情。高说,节目邀他和儿子合唱,他义不容辞:“导演很体恤我,能做多少是多少。很多人都抢着上央视,宝弟才16岁,我以他为傲。”节目在大陆的父亲节6月9日播出。

小金控搜高凌风高凌风骗钱

他一则以喜,一则以悲。前妻金友庄(小金)昨在脸书指高骗了一栋原本属于她的房子,“当初卖屋救他的父母房子也被骗走!上帝会处罚这种魔鬼的!”她说,日前和律师去银行,发现离婚后属于她的汤泉房子被超贷1400万,她从连带保证人变成债务人,“先前他骗我是连带保证人,昨天才知道是债务人,偏偏钱全被他拿走,他现在住的静冈房子值3、4000万。”

她说,高把静冈抵押给金,又偷走静冈的抵押切结书,批高“恩将仇报,比狗不如”,将告高诈欺、通奸、窃盗、侵占、伪造文书等罪名。

高气骂“丧心病狂”

一直说不愿和小金起舞的高,昨天也动气起来:“汤泉房子给她之前就贷款了,共1250万,静冈也贷款1300万,我早说过两栋房子的贷款都是我负责,她担心什么,怕我死掉要她还吗?”他强调当初是小金选择汤泉房子的,当然贷款人变成她的名字,如今这么希望他死又怕他死,真是丧心病狂。

编辑:张松

《合伙人》取消发布会 黄晓明邓超佟大为祈福

4月20日,电影《中国合伙人》主题歌发布会因雅安地震的突然降临而取消,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三位主演当天一身黑衣现身后合唱《祝福》为雅安祈福,合唱结束后发布会随即取消。继黄晓明被曝捐款百万后,当天佟大为也表示自己地震时正在四川巴中拍戏,昨日也已通过相关渠道捐款。而最近同样取消原计划发布会并捐款的还有赵薇首次执导的《致青春》剧组,除了取消《致青春》首映礼及绿地毯外,赵薇与片方也已向雅安灾区捐款100万元。详细>>

赵本山捐款200万支援芦山 赵家班弟子捐100万

芦山地震发生后,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心系灾区同胞。刘双平代表赵本山表示,“本山传媒特别委托,尽快将300万元善款购买成救灾物质,急速送到芦山地震受灾群众手上,为灾区同胞解决点困难。详细>>

李小璐李冰冰是密友 揭女星鲜为人知的恩怨关系

李小璐常常感叹李冰冰特别照顾她,有一次她搬新家,李冰冰刚刚参加完一个活动来到李小璐的新家,顾不上换衣服就帮大伙洗碗。奶茶曾说过,“或许艺人之间建立可信任的关系并不容易,但周迅真的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详细>>

曾志伟夫妻20年没行房

郭富城回应情变

女优亮相成人展骚挤胸

吴建豪低腰裤秀人鱼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