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宗宪疑非法交易被起诉 不认罪称自己好得很/图

2013年01月16日 16:53
来源:扬子晚报网

吴宗宪(资料图)

据台媒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投资LED节能产业阿尔发光子科技公司,不仅亏损连连,还被查出涉嫌和上柜公司联明行动科技董座许丰扬勾结,利用假交易共同掏空联明3250万元(新台币下同)资产,日前被依最重可处10年徒刑的《证券交易法》业务侵占等罪起诉。

吴宗宪今天到台北法院出庭,强调绝无掏空,没有认罪,还说自己好得很,希望记者不要乱写,要在场记者赶快去找个好工作,他说:“我们一起来开葱油饼好了,一人5万块。”还表示要把自己的肖像权让记者免费用,此案全天开庭,吴宗宪叹气说,我LED做得很好,工作也很忙,昨天才从北京回来,真是浪费我时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