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玮柏爆料:曾在片场听过杨丞琳打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潘玮柏在新歌《打呼》的MV中和杨丞琳挑战“床戏”。潘玮柏爆料称,曾在片场听过杨丞琳打呼。潘玮柏和杨丞琳在MV中挑战“床戏”,两人在床上背靠背滑手机。

潘玮柏爆料:曾在片场听过杨丞琳打呼(图)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潘玮柏在新歌《打呼》的MV中和杨丞琳挑战“床戏”。潘玮柏爆料称,曾在片场听过杨丞琳打呼。

潘玮柏的新歌《打呼》请来杨丞琳合唱。两人曾在2008年合作偶像剧《不良笑花》。此次,潘玮柏在MV前重现了该剧抢出租车的桥段当作片头,俨然成《不良笑花》续篇。

潘玮柏和杨丞琳在MV中挑战“床戏”,两人在床上背靠背滑手机。 杨丞琳嚷:“玮柏贴我好近喔。”还直接掀开被单给大家看。潘玮柏则爆料称,曾在片场听过杨丞琳打呼,杨丞琳反将一军:“之前在《不良笑花》里是我被他嫌弃,在这支MV里变成我嫌他,跟现实生活中一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杨丞琳 潘玮柏 爆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