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丞琳潘玮柏合体拍广告 吐槽彼此展现好交情

2013年10月16日 09:37
来源:金鹰网

杨丞琳与潘玮柏

杨丞琳与潘玮柏

因为拍摄电视剧《不良校花》而变成好朋友的潘玮柏和杨丞琳,为了12月前进西非做公益拍摄广告,只见两人拿着板子念口号,却不由自主狂NG,杨丞琳说:“这一次要去西非,是跟潘玮柏去,让我觉得很安心,因为我们的交情是无性别,有时很像兄弟,有时又像是姊妹淘。”

两人对于小孩都很有一套,尤其是潘玮柏,越来越渴望能有小孩,他还语出惊人:“我不想跟小孩年纪差太多,所以老婆可能不太重要,小孩要先有比较好。”在场的人惊呼该不会想先有后婚,杨丞琳倒是跳出来说:“讲的应该是领养吧。”帮他解围。而杨丞琳之前也曾表示,若是有家庭就想要退出演艺圈,但现在她改口,称自己年纪还太小,“对于婚姻的渴望没有太强烈,也还太早。”不愿多谈和王子的绯闻恋情。

杨丞琳和潘玮柏都是娃娃脸,潘玮柏还搞笑说前几天遇到朋友,以为他才19岁,“还说我是台湾的小贾斯丁。”一番自夸让在场的人笑翻,杨丞琳则吐槽说:“果然很难接话。”不过杨丞琳说潘玮柏的长相,连妈妈都夸奖,“我妈看到电视上潘玮柏出现时,都会说,他长得真的很有人缘,看到他心情就很好。”两人互夸展现好交情。

而对于好友小S身陷面包风暴,身心俱疲,杨丞琳低调表示:“我们外人都不了解内情,所以只能给予祝福,相信她会好好处理一切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