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粉丝称与萧敬腾“一夜情” 萧:不要说没发生的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中国时报”网报道,萧敬腾新专辑《The Song》将在11日开始预购,今日举办专辑预购会,唱片公司也特地送上金唱片,期望萧敬腾新专辑能再度镀金。萧敬腾所属的喜鹊娱乐最后也提出声明稿,对于荫山友纪个人行为和言论,已委托律师进入法律程序。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网

中新网6月4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网报道,萧敬腾新专辑《The Song》将在11日开始预购,今日举办专辑预购会,唱片公司也特地送上金唱片,期望萧敬腾新专辑能再度镀金。更特地秘密邀请林熙蕾,特地从上海飞来台湾加油打气。

日籍女粉丝荫山友纪此前曾暗示与萧敬腾有“一夜情”。其父亲荫山次郎一早也召开记者会针对泼粪案、蛊虫案做说明。

萧敬腾对此回应称,荫山友纪能找寻到人生目标及方向,希望她不要再说出没发生过或者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如再继续仍将会以法律途径处理。荫山友纪的父亲大老远从日本飞来台湾开记者会相当辛苦,希望他将事情的来龙去脉搞清楚。

萧敬腾所属的喜鹊娱乐最后也提出声明稿,对于荫山友纪个人行为和言论,已委托律师进入法律程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萧敬腾 一夜情 粉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