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庭苇宣布离婚 老公:我要把你追回来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24日晚,孟庭苇发布离婚声明,称与老公已于2013年和平分手,并透露是自己没有坚持下去。而其老公张志鹏随后转发声明,并发下“誓言”要重新追回妻子孟庭苇:“对不起,我撒了谎,过去我不是一个完美的男人,才会在去年走到分岔,但这一年半来我们一样携手在过日子,一起打拼,为了小宝弟,为了支持我们的洹国际上下,其实感情是在回温的,你是一个善良心软的人,我会努力更强大更好,重新把你追回来,至于余凯旋与大南方-阎宗玉,这辈子我跟你俩没完没了。

孟庭苇一家三口(资料图)

孟庭苇一家三口(资料图)

24日晚,孟庭苇发布离婚声明,称与老公已于2013年和平分手,并透露是自己没有坚持下去。而其老公张志鹏随后转发声明,并发下“誓言”要重新追回妻子孟庭苇:“对不起,我撒了谎,过去我不是一个完美的男人,才会在去年走到分岔,但这一年半来我们一样携手在过日子,一起打拼,为了小宝弟,为了支持我们的洹国际上下,其实感情是在回温的,你是一个善良心软的人,我会努力更强大更好,重新把你追回来,至于余凯旋与大南方-阎宗玉,这辈子我跟你俩没完没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孟庭苇 老公 离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