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庭苇前夫曝离婚原委 称呼“娶女明星不容易”


来源:东南快报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忍了将近1个礼拜,因为和孟庭苇离婚事件被粉丝骂惨的张志鹏,27日下午大动作举行记者会,大曝离婚原委。27日晚,张志鹏曝光与孟庭苇的微信对话截图,截图中孟庭苇说道:“对不起,让你承受这接下来一切痛苦的过程,真的很对不起你。

据香港媒体报道,忍了将近1个礼拜,因为和孟庭苇离婚事件被粉丝骂惨的张志鹏,27日下午大动作举行记者会,大曝离婚原委。

孟庭苇离婚事件曝光后,粉丝骂声不断,张志鹏解嘲:“娶女明星真的不容易,有人问我有几个亿,没嫁入豪门人家就说没身价,但我跟孟庭苇情投意合,她是明星,我是行销专家,如果身边没那么多人在搞乱,我们是很快乐的!”也希望在离婚之后,可以慢慢把孟庭苇追回来。27日晚,张志鹏曝光与孟庭苇的微信对话截图,截图中孟庭苇说道:“对不起,让你承受这接下来一切痛苦的过程,真的很对不起你。”显示两人目前关系不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孟庭苇 离婚 女明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