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依林穿诱惑露背装与锦荣约会被拍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和男友锦荣(Vivian)的“VJ恋”一谈4年,相差6岁的姐弟恋情依旧稳定,私底下也常被拍到四处甜蜜出游的画面,爱的足迹遍布各地,近日被网友拍到穿着性感露出美背,和男友一起在便利商店购物,约会又被活逮。蔡依林和男友锦荣8月才被拍到在英国约会,当时两人手勾着手逛街,动作亲密,在国外依旧甜蜜。

蔡依林锦荣被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和男友锦荣(Vivian)的“VJ恋”一谈4年,相差6岁的姐弟恋情依旧稳定,私底下也常被拍到四处甜蜜出游的画面,爱的足迹遍布各地,近日被网友拍到穿着性感露出美背,和男友一起在便利商店购物,约会又被活逮。

蔡依林和男友锦荣8月才被拍到在英国约会,当时两人手勾着手逛街,动作亲密,在国外依旧甜蜜。而她近期虽忙着筹备11月要推出的新专辑,也不忘抽空约会,被网友目击和男友一起在便利商店买牛奶,只见男友在柜台结帐,她则如小女人般在旁等候,被笑亏为“老夫老妻模式”。此外,她当天穿着红色背心连身裤,背部镂空,隐约可见内搭的黑色绑带小可爱,火辣性感,让不少粉丝直呼约会装扮太诱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被拍 约会 蔡依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