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2014升级“还是做个大叔好”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一生,逃不过一首李宗盛。今年最难买到票的演唱会! 李宗盛 看点:台北、上海、北京限定版12/27、28台北小巨蛋返场压轴开唱;献爱门诺医院!李宗盛小巨蛋演唱会先捐门票收入1000万;12/27、2

一生,逃不过一首李宗盛。今年最难买到票的演唱会!

李宗盛

看点:台北、上海、北京限定版12/27、28台北小巨蛋返场压轴开唱;献爱门诺医院!李宗盛小巨蛋演唱会先捐门票收入1000万;12/27、28李宗盛“还是做个大叔好!” BMW首次赞助台湾艺人演唱会

“音乐教父”李宗盛10/6在今年的上海简单生活节的大地舞台压轴演出,复刻经典将首张专辑《生命中的精灵》全部重新live演绎,吸引从台北、北京、香港等地专程前来听“小李”的同业、音乐人、老滚石们,以及将近2万名乐迷在大地舞台前及透过不同区域同步转播的大荧幕前“朝圣”,最后在全场大合唱金曲《山丘》的最高潮结束;简单生活节期间,李吉他馆吸引许多文艺青年及音乐爱好者大排长龙参观而天天爆满。在去年九月举办“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台北小巨蛋首唱起航,演唱会门票在开票一日全部售罄,一票难求状况直到演出前高价买票及要求加场的电话不断,堪称去年台湾最难买到票的演唱会。首演之后,李宗盛数十年累积的音乐内功与熟男魅力,一传十、十传百造成各界热烈讨论,俨然华语乐坛年度传奇盛事。“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回演唱会巡演经台北、北京、天津、上海、新加坡、洛杉矶、圣河塞、温哥华、马来西亚•••等城市举办26场次之后,李宗盛将在今年于台北、上海及北京压轴举办“2014既然青春留不住”限定演出,相当满足自己“55岁还是一尾活龙”的李宗盛特地亲自将“既然青春留不住”2014版演唱会命名为“还是做个大叔好!”演唱会。

李宗盛针对“2014既然青春留不住”限定“还是做个大叔好!”演唱会,精心安排限定版的全新曲目,演唱会的好消息一公布,让许多扼腕去年没抢到票的“宗”实歌迷为之振奋:“今年一定要抢到票!不然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12/27、28于台北小巨蛋的两场演唱会,李宗盛身先士卒以具体行动预支演唱会门票收入捐款一千万元,捐给门诺医院筹建“寿丰老人照顾社区护理之家第二期工程”,落实“过去他照顾我们,现在换我们照顾他”的活动理念!李宗盛12/27、28台北小巨蛋“还是做个大叔好!”演唱会门票将于10/18(六)中午12:00开卖。更多李宗盛2014既然青春留不住“还是做个大叔好!”演唱会资讯,请密切注意相信音乐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

2014“还是做个大叔好!”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12.27(Sat)&28 (Sun) 19:30

演出地点:台北小巨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李宗盛 既然青春留不住 还是做个大叔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