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he Casualties驾到中国 一颗永远躁动的心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活动海报 2014年3月28日,美国著名朋克乐队The Casualties将在北京The One壹空间给大家带来一场最火热的朋克大餐。在春天到来之际,在强劲的节奏和呐喊下,一起在现场,留下今年

活动海报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2014年3月28日,美国著名朋克乐队The Casualties将在北京The One壹空间给大家带来一场最火热的朋克大餐。在春天到来之际,在强劲的节奏和呐喊下,一起在现场,留下今年第一滴摇滚汗水。除了POGO,除了尽情的享受现场带来的刺激,就是要让自己保留一颗永远躁动的心,年轻热血的心。  

The Casualties1990年成军,作为一支20多年的老牌朋克乐队,他们虽然保留了Old School的精神和精髓,但是在风格上融入了hair matel,synth pop,以及new wave等,不断的发现新的元素,丰满着乐队的音乐创作。他们的服饰,造型,音乐所有的一切都在像我们展示着关于朋克的一切,文化,音乐,生活,态度。  

这次The Casualties来到中国,会在北京和上海分别举办演唱会。他们非常期待和中国歌迷一起互动,一切碰撞。希望看到中国歌迷的朋克精神,希望能用最火爆,最躁动,最完美的现场,和中国歌迷共度难忘一夜。不过来看The Casualties最好不要佩戴过多金属配饰,尤其是铆钉物品,容易伤人伤己。  

作为美国极具代表性的朋克乐队The Casualties的到来无意是中国朋克迷的春天,当天除了他们,过失乐队以及蜜三刀也会献上精彩的演出。

3月28日晚我们一切在壹空间呐喊,流汗,一起感受真正的朋克力量,让The Casualties冲击着大脑,让音乐永不停止。    

演出信息:

the casualties —LIVE IN BEIJING 2014

主办:壹空间.华人摇滚.吉他中国

执行:信仰音乐

主演:the casualties 嘉宾:过失乐队,蜜三刀

日期:2014年3月28日20:00

场馆:北京壹空间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19号718传媒文化创意园5-B   票务信息:

金属音墙TAOBAO店预售优惠:240元

购票金属音墙TAOBAO店:http://shop35343889.taobao.com//

华人摇滚豆瓣:http://site.douban.com/xoundforce/

预售: 240元

现场:280元

VIP: 680元

更多演出详情请关注:http://weibo.com/nikepan

http://weibo.com/HEmusic201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怡菁]

标签:The Casualties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